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来山打根当然要吃 - Part 4 海鲜篇

沙白和东风螺(一 种贝壳海螺)在西马你吃到的叫啦啦,在这里,我们叫沙白,或者你可以想象它是大啦啦,或是啦啦的父母。 绝对是山打根的优势!其中姜葱沙白最普遍但最鲜味,蒜容沙白做的最出色的是sim sim highway尾端的洪万源(店 名)。

他的招牌奶油蟹可让你多吃两碗饭呢!那里可是福建人的最爱,有些有钱的福建佬时常都在那里打趸的!东风螺像是KL的吧里东,同样要用小叉挑出它的 肉。可是山打根的东风螺不用特别的烹调方式,白酌已经很好吃了。(一定要是新白沙岗!!)

海上王(新白沙岗) ...一样老板,比较大
东风螺










海鲜面 渔船街, 位于石咀对面 (就是我以前住的地方,这个是我的邻居,秉着家庭式的经营手法杀出一条血路!无论虾、苏东、鱼旦、鱼饼、鱼芙、虾芙,甚至云吞、水饺、炸肉都是早餐的完美配搭。

[  本人发现不少人goggle山打根美食.. 14/11/12-20/11/12 我会回去一趟.有缘者可以电邮联络我,让我尽尽地主之义,反正这里也需要更新一下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