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怎么。。。你悄悄地来,悄悄地走。。。

你。。。 怎么这么狠心,留下我。。我恨你。。。虽然,我`也很爱你 〉
假期。。。我爱你。。请别离开我!!

快乐不知时日过。。

再过几个小时,假期就结束了。我同学女说同学把功课做完了。惨啰。。。我什么都没做。还好,有人陪我一起没做。怎么可能做完了?真不可思议。真是人比人,比死人。 

回来了,就一直看脸书,再看看今天买了什么,再看一看新闻,现在差不多,要睡下去了~ 

忙啊~~~~~~~我同学提醒我要做很多东西,我精神比我身体还累。。。。 

很懒惰。。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课。。。。 怎么说? 就说因为曼联赢了利物浦好了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