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时间又来到尽头了;号外:适耕庄之旅

很快的。。不知不觉中,一学期的假期就快要结束了。新的一年又将至了。。。下个月一号,下个礼拜我要去实习了。既期待既胆怯,也许这一实习将改变我毕业后要走的路。这个学期,让我真正体会大学的辛与泪,甜与苦,从没那么抗拒地不想去上课,我到了极限了吗?可以还是要撑过去。感觉背着书包的日子真得很长一段时间,然而岁月却一眼瞬间。看见很多同学都结婚有小孩了,好可怕哦。。。。经济不断提醒我它很低靡,地球不断发出生病的讯号,然而我依然看见很多人抱着天掉下来当被盖的想法,我又是为了什么而生存着?

好久没po上心情,一言难尽噢。 考完试的那一天就马不停蹄的开始旅行之游,两天一夜的适耕庄,接着回来逛了一天,星期六一早就开车到三天两夜的槟城之旅。


11 . 11 . 2009

因为晚上才开车出发,所以很迟才到。 第一时间到了当然是一肚子咯。其实只是随便走进其中一间,因为每间都差不多好吃。 不过这间我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好吃,就还好咯。 2 X * [ 5个*]
价钱就很便宜啦~哈。。。不过我们没有吃螃蟹.

倒茶~

豆腐




鱿鱼



石斑


合照 。总共RM 90 




吃饱过后就去看萤火虫。 经过一番探路之后,终于找到了。



买票中 ~

看完了~

拍票纪念中~


赖死不走~灯都关掉了



过后就去了宵夜~这餐就不是很值得咯
啦啦煎
螃蟹炒米粉
这个我不懂,我不会吃

之后就回去这次的主人家(ah hean)的家睡觉去~明天一早去看稻田~

12.11.2009

还来得及~太阳公公还没起床
天气很好~ 不过没带好的相机~意思意思认得就好。。呵呵  9 X FoodScience 07/08 适耕庄稻田一游
太阳出来了~ random ^^
人生顿时充满希望~
9 女1男 花痴女。。哈~

康庄大道?
一片绿悠悠的

好宁静
抱抱~
就是酱有型~早餐时间到~
食物的照片没拿到 。。

过后去了海边~ 天气超好

经过了庙




过后去买伴手礼 ~ 



午餐时间到,安娣帮我们准备午餐~ 回家去。。。

她家的狗,叫宝宝我很怕它跟我玩;所以我看报纸,装没事 =þ

送外卖的虾饼大姐 


午餐完后,差不多两点了,我们也准备回家了,天气也开始灰灰的。谢谢ah hean和家人的招待,虽然是两天一夜,仿佛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明明昨天才考完试的。。哈哈。。。回家噜~拜拜。。 FPD collagen drink gang + partial sausage gang 适耕庄之旅就在这里结束了。。。好开心。。这个学期的确增加了大家的感情,这就是所谓的合作精神?

晚上回到去后,本来计划不要停下来,要去唱k的。。不过有些人倒了。结果丽敏就载了那家的三个女子来找我吃晚餐。。。之后还讲一堆废话,还帮许小姐上了一堂。她们也不赖,还发现原来Maybank logo 是狮子。。。 哈哈哈。。。。 


累了 。。。 写了整两个小时。。 休息一回,待会儿再续 。。。



2 comments:

Tracie said...

哈哈!九个女子一个鬼~
稻田+夕阳的景色很不错!XD

Barbie @ eSter said...

haha .. u also said so lehh ... when we in the trip we also saying the words .... no sun set la .. all in the morning .. haha .. our skill too bad .. and don have dslr camera in this tri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