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August 13, 2010

<这叫做生活>+更新<精选>

倒数一个星期呈交计划书,这个星期每个人都忙着提交第一次的修改。

系友说她刚从fac回来,去交计划书。我说我也是。接着她说她刚用完泡面, 我说:我也是!! 天啊。。。 似乎每个人的生活都变成一模一样。。这是什么?这是大学生活必经的阶段。

没有很多课上,但每天不到凌晨不睡觉,天不亮就得起床。每天没做什么,但时间永远不够用。

今天把功课做完,把abstract改一改,抬头看才发现已经快要三点多了。五点半又要起床了。还是头一次酱勤劳咯。。。 不懂是魂还魄不见了一个,突然转死性。。。

昨天我把智慧牙给拔了,我以为是很小一粒的,晚上回到家打开看,天啊,和大牙一样大,吓得我,还有点心理作用,感觉有点隐隐作痛。。

刚从proposal meeting回来,还请教其他的讲师,也是第一次一天内问这么多个讲师,真的很异常,请告诉我这是我吗?不过讲师,教授真的是太好了!有问必答...还是我只问这群好的讲师?哈哈哈....不过我不得不说我们真得太幸福了....我有点心虚,因为我的问题真的有够让人抓狂,好像从来没有学过那样,却是最后一年生,但是又不得不问,每次都心惊胆跳的去找老师,就算打了底会被骂,但是可以骂地温柔一点吗?所以juniors啊,如果你看到这里,请不懂就要趁早问,尽量问,小心问,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遇到有问必答的老师...前提是请小心提问..因为有些老师不会懂,也不要懂为什么你要问这么白痴的问题。。其实我们只想要获得提示,或是肯定。如果很好的老师,刚好他脾气不好,他骂了你,但是他又后悔,内疚,你又是学生,他骂你也是应该的,那怎么办。。。

今晚我想要睡到明天自然醒。明天我要去逛街,又有我要的优惠了。。钱啊。。我需要你。。因为功课太多了,没时间要打工,钱都飞了。。人生两难,莫过于钱不够用,时间不多。。

update一下照片,星期二是我们faculty convo.超忙的一天,还好还来得及拍照。精选~



这个女子其实不是我们direct batch的senior。基本上她是super senior,今年master毕业。我们和他们也没有很熟(正常的。。)但是去年我们做fpd的时候常常看到她还有另外一个学姐一起做lab。还记得我们一起做过protein analysis...她们每天奔波劳碌地在lab里忙来忙去。因为很少见到,我以为她和另外一个人是twins.后来她们又常常形影不离,难道见多了真的会变样?哈哈。。。因为当你看到她在一楼很忙的时候,当你走上二楼时却又看到她迎面而来,有点精神错乱。。。。 哈哈哈。。。不过现在没有酱觉得了。。她的名字叫洁云,是不是人如其名咧。。




拜拜咯~我的右边是和我一起来这里读书的同学。。但是她毕业了。。我经过她的宿舍都想起她,在fac很少会碰到,但是还是会遇到。参加新调子,会看到她的作品。看到她的系友,就好像看到新调子团队。今年她可以在家里吃月饼了。
基本上毕业的人是我系友的宿舍朋友。。哈哈不过我们是同一个fac的。
我的左边是之前和我们去爬山的朋友,她却把毕业袍给脱了。。


我系友的direct。。也是我很好的学姐。。。

还有其他照片但是还没拿到。。请稍等。。而且我也很忙。。没时间更新。。


原谅我的hiao...

< 今日精选! >


刚刚拿起来要做修改才发现。。我的supervisor在那边画了good咧。。。应该我们组的都会有。嘻嘻。。虽然只是proposal,高兴还太早,但是至少不要第一步都还没踏去就被打进十八层地狱。我已做好心理准备presentation被万枪千刀百剑打死。。因为虽然有good,但是里面被涂鸦到乱七八糟。。。


要开工了...下个礼拜还会被画多几次..

6 comments:

Twinkle said...

gambate together la~ You still have time to update blog ar~

Barbie @ eSter said...

morning after meeting ,noon time alr went home sleep lor... work like marathon .. i need destress ... everyday stay at the library ...

Tiffanie said...

emm emm.. Junior 本人 get 到了!呵呵... 是咯,讲真的,我们 food science 的 lecturers 们啊,真的是蛮好的,也很有耐心...都会给很多的 suggestions... 哈哈! 加油啦! senior... ^^

Barbie @ eSter said...

we also very good de ... hahaha ...

LOve MY LIfe~ said...

ester, first time read ur blog...very interesting le...
Haha...i like the proposal part.....hehehe
Add oil ya....

Barbie @ eSter said...

hehe ~ tq .. but you want to tell me who r u or not ? 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