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BookFest & Laneige's MakeUp Workshop Voucher ~

今天去了朋友新开的old town , 在 taming jaya..有够大 ...

终于轮到我去书展了~ 买了什么书?什么书都没买,买了文具。哈哈哈。。。

许博士在讲话。。。介绍字典?看到很多政坛玩家
 四包foolscap paper 80gsm rm15, 
三个文件夹 / 三包荧光笔+原子笔 各  rm5 = 
我的战利品

我想要买<蔡康永的说话之道>。。。卖完了 ==.. 不过也不便宜。。还是托别人帮我从台湾买。想要买故事书给我的侄女可是每本都想买,最后一本也没买。

几天前,我疯狂地要去这个工作坊,今天去付钱,领了通行证。。
 和我的系友一起去~哈哈。。报告一下这RM150 怎么花:

1. RM120 voucher 可以兑换任何laneige 化妆品或彩妆品。当天出席之后可以直接到mid valley jusco laneige 兑换。

2. 三小时工作坊,
i.有小吃茶点

ii. 价值RM300  goodie bag ( towel,,travel kit, lipstick, foundation ,  blush etc ..我只听到这些,总值 三百零吉,所以已经超值得了。)

iii.整个工作坊注重于韩式化妆技巧(包含所有需要的工具和彩妆品,但是我不知道结束后是不是可以给你直接带回家的。难道接下来的人要接着使用??还好我是第一班),此外,还会教你基础保养。 建议当天不必化妆出席~ 就是没有很漂亮的出席,但是很漂亮的离席就对了。。 哈哈哈。。。

iv.会有五个优惠组合。(我已经target了我的美白系列组合~不过要额外补RM322哎,还是我兑换一样就好了?其实价钱和平时一样,没有特别便宜。。还是再考虑考虑好了。。)

时间 : 18/9/2010 , 11am - 1 pm
地点:The Gardens Hotel Sky view 1 , level 28

报告完毕!

下个礼拜好像很忙。拜四友聚会,拜六出席上面的,礼拜会去美容展。每个周末都去展览。。本应我在这些展内工作。。却变成了访客。。前几天也收到下两个星期的家具展的消息。。。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