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人人都说,山打根,到底有什么酱好吃?- Part 1咸的

quote from Anon. 2010... to be editted and translated。 因为太多了,会持续更新和编辑

红色的是我加的, bold的是我也推荐的。其他是 Anon. 写的. 照片是我的,不过有些是去年系友来的时候/今年新年拍的。

肉骨茶 新乐&南材肉骨茶位于南 通市,新乐(分店)位于INDAH, 还有highway有阿伯主理那间也很棒!!(我倒忘了他的店名,因为那里就只有他一间卖肉骨茶的!)这三间各有不同的汤底做 法,那一间好吃就视乎个人喜好了。

从小吃到大的, 南 通市新乐肉骨茶, 就在吉丰商店隔壁。一定要吃辣椒+浓黑酱油!


皮蛋饺不 用多说,当然是森森第7桥(海上屋)!(不要走错!很多家在那里混水摸鱼)又大粒又好味!家庭式的经营手法(九记 )让客人仿如宾至如归。(你试过在陌生人的家吃早餐吗?而且还要对 着一望无际的大海!一大早就能坐在哪里让海风轻轻的吹着,写意得不得了!在山打根就很流行,这是其中一间罢了!)可是那里有很多座桥,而餐厅在第7桥的尾 端,只要问一下当地的住户就不难找到的!

六哩也有一间分店,是食店,盛意茶室 (Mr. Bun 隔壁隔壁 / 摄影店整隔壁 ) 。不过吃皮蛋饺就要配海风,才爽!Click for 2012 entry HERE
 
炸肉
 猪皮鱼丸

正宗  *Thumbs up*
 他们也有猪肠粉 


烧螃蟹煮螃蟹的方式在山打根多不盛数, 可是烧螃蟹你吃过了没?在双喜市的槟城小食店吃的可不是普通碳烧,而是像烧鱼的方法有鱼露,有??粉(黄色的)。简直会让你停不了口的想征服整碟烧螃蟹! 另外他的粥也是卖断宵夜市场的。隔一条街还有一间叫SAPPOLO的,可以自己带螃蟹给他们烹调。我吃过他们的椒盐螃蟹和甜酸螃蟹都很不错!听说在那里吃 一餐家常便饭是挺不错的,点菜吃那种!

本人比较喜欢吃槟城小食店的烧魔鬼鱼。Click here for 2012 entry

山东锅帖四哩巴刹前露天小食摊。他们只做下午茶市,大概是两三点开工,五六点收工。限量出售的山东饺子!



惠州炸肉大粉 这间老字号也是鲜为人知!!源之于亚庇。它坐落于石咀和白沙湾市之间一段路的店屋,我们叫那里为 yohan对面(因为以前yohan 开在那里,不过倒了)。 经典必点,水大粉+炸肉 (就是清汤果条+炸肉), 咸鱼头汤底加上炸肉和大粉(河粉),简直吃到你心花怒放,他们的招牌点心小食还有鸡脚和排骨。click here for 2012 entry :D


continue Part 2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ok. come pg lar. cheng treat u eat ikan bakar.

Barbie @ eSter said...

may la ..... after viv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