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my new love ~ falsie ~

 my new type falsie ~but i don't know why it looks weird ...





今天醒来,一段文字在我脑海中浮现,是我还没清醒?还是从未梦过? 

"穷一生精力,到底在追求什么?;
人生若没有梦,那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心情严重被干扰,只因一句话,让我耿耿于怀。我无知,无用,无能。也许,是很负面的。可是,我也只不过是再平凡渺小不过的一个人类。我的拔地,希望你们快点来,我需要倾诉。好久不见的朋友,也许真的没有很久,可是,那好久的感情,依然浓郁,记忆犹新。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