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又放假啦~ Selamat Hari Jadi Malaysia, 生日快乐 !

虽然,我其实在放假。

916。。。打从我一岁开始,活了二十年后,这一 天,都是我们(Kami)的公共假期。但自我来到这里,它不是公共假期。不过还好,今年开始, 它将成为我们(Kita)的公共假期了~但是我很好奇,为 什么还是很多人,不懂这是什么日子?因为它不是公共假期?因为我二十年来它对我来说都是公共假期所以我比较懂?我想,是因为教育部的失败。如果你还不懂是 什么日子,请为我们的教育部默哀一分钟。

我也有点混乱了,所以,这个第一年,该怎么分类?53年后的第一年,第一次?

Somehow I don't understand, we fill in any form, in the column of country = Malaysia ( all the time )
but , they never think of  Sabah & Sarawak are in Malaysia , 
do they know what they fill ?
But I'm sure the new generation know it,
We are same same =)


突发奇想, malaysia 改去  MalayCIa 好像更好~
还蛮期待看黄明志有什么礼物要送给我们的马来西亚...

不懂要写什么,昨天一整天在import live spaces来这里。偶系友叫我帮她做功课。。我还想叫她快点做完借我,因为我把它们埋葬了........嘻嘻

好期待去飞轮海广场丫~好期待去化妆工作坊啊~好期待去美容展阿~哈哈 ... 好兴奋... 又好像有点太忙~

不过,我讨厌假期要和我离别。。。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