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曲折的netbook sleeve

话说几天前,我和我的同学去了城中某电子商场。一开始,我就铁了心说,买了pendrive要确保是真的,就不必回去换。
那天我买了几样东西,其中一样是netbook套。我还很开心以为我找到我要的。因为那个设计很特别,而且是走完了都没看到一样的,我同学也没异议,后来店员还跟我推荐,还说我的netbook可以放地进。

我很开心,飞奔地去还了钱,还提着几个小时继续再逛。。。


回到家后。。。。。。。我要哭。。。竟然装不下啊!!!!!真是气炸我了。 我怎么会记得我的netbook有多大。我当然觉得越小越好。怎么办?真是冥冥之中注定要去两次。我立刻电邮他们的地址,和他们说我会回去换(等下去完工作坊就过去)。刚刚就收到他们的回复(哇~还真的在线的),他说我可以过去换适合我的netbook的。

还好。。 不过服务还不错。。我想,我也不砭,已经算是称赞了吧?迟点上传我换回来的照片~ 好开心~今天心情不错。。。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