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2010的中秋节,是怎么的一天?

过完了。。。今年的中秋节就在宁静的夜晚默默离开了。
今年的中秋节,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五分钟前,我应该已开始酝酿我的睡意了。该死的,我听见部落格那头却吵着说我这几天敷衍的写了几篇。。于是我又来罗哩罗嗦了。


好累啊。。开学了。。忙得不可开交,还是一如以往,就是你忙到你不知道你到底在忙什么,却在某个时刻,突然发现 不知不觉超过了自己可以承受的。突然爆发。。像疯了一样。今天我总算完成了其中一样烦人的功课,妈的。。真的超不耐烦。。。又怎样?还是得做完。做完和做好,是一线之差。可以做完,但做不好。可以做得好,但是做不完。没完没了的功课,更是让你抓狂。你一直做不完,又不知道到底怎样才达到他们要的好。 最后,只剩埋怨。


听到了黄明志的我还是我,不禁心情放缓了。

忙碌当中,我们忘了自己。
失去自己,失去方向。

盲目地追寻,那可能不是我们的道路。
盲目地跟随,那不属于我们的未来。

什么时候,才能清醒?才能看清自己的道路?没有人知道。

怎么做?怎么办?我只能说,知足常乐。

如果功课很多,就大喊:太好了!功课实在太少了!
不想做功课,就大喊:我好喜欢做功课啊!我太勤劳了!
赌烂了。。。就骂脏话好了。。。这个我实在找不到更好的解决方法。

该死的。今天我真的高估了他们的效率。马德。。不能更新我的书。今天是几号啊!当机这么多天都做不好。。。

开学三天,好像做了一个星期的事情。快而准! 操死了。

看到他们心中的不忿,怨气,我也爱莫能助。我们都走过了那段苦不堪言的日子,去年这个时期,也许不能与他们的相比,毕竟他们比我们还多出了一些我们没有的。只不过这种忙碌,不是一般科系人的科,有多少人可以体谅? 我们不屑,到底还能怎样?别人笑我只会吵,不会争取。如果争取了?结果会是什么?过程会有多久?给我你的勇气,当你发出这种窃窃私语,不屑一顾的眼神时。

自私和伟大,只是一线之差。该伟大了全世界,自私了自己?自私了亲爱的人?还是自私了全世界,伟大了自己?

所以说,知足常乐。凡是有正亦有负,当事情太美好,就应该居安思危.当事情太糟了,就庆幸地,再糟的,没有发生。生活有太多的意料之外,都不是我们可以预测的,是上天出的题。逆来顺受,就是上天的提示。分数就是我们变得更强,也许没有很强,终算勉强及格了。
 中秋节快乐!好期待圣诞节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