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有没有很倒霉?

昨晚。。。我家停电。

于是我很早就睡了。

我的电话从昨天到现在不能拨打出去,也不能发送信息。


半夜醒来,看见 "No access to the network ".
。。。。。
无言
刚才。。。它好像发了疯得响个不停。。。

信息,misscall一大堆。。。
我老板的信息更好笑。。。他说应该还不迟祝你中秋节快乐。。

可是。。。还是 一样打不出。。。也不能发送信息...
救命啊!!!!!!!!!!!!!!!!!!!!!!!!!!!!!!!!

图书馆的系统,今天好了。电邮通知我的书过期了。我原本以为是一本,就让它罚钱一个星期,谁知道一看。。是三本。马的。。。3本 x 0.20x 5天。。。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罚我的钱?苯!

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我很赌烂!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