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一年了,你好吗?

不知不觉,是离开了,那么久。。尽管是一年。。。
我想每一人,都会不时的想你。我们,也不时,提起你。。尤其,每次我们要聚会时。。

伤痛需要愈合,即使,一年了,我们依然耿耿于怀。你让我们懂了,生命是如此璀璨,如此短暂。该如何去珍惜,这一点。有时候,我们都很难过,你至爱的人,不时在你脸书转寄,发送,给你的话。。。我没有这个勇气,因为,我也不懂,该说什么。剩下的,只有记忆。。

我,我们,没有很爱哭,没有很难过,也没有在难过了,因为,都接受了你的离开,在更好的国度。。也许你说,如果难过,请别想我。我,我们总是处于非常混乱,很复杂的情绪里,哭着笑着。。。 可是,都是乐观,积极地面对我们的人生旅途。。。

每次每次,眼泪还是不停留下来。。特别听到这首歌

所以,我决定把这一天,称为你在那里的生日,生日快乐,周坚毅!

p/s: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也想你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