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思绪混乱

今天去给我老板辅导一个多小时。。。 真不可思议
人生交叉点。。。。。。。。。。可以转左转右,直走,还有什么?

很多选择,又好像没有选择。。。

在我离开之前,终于打开我老板的心门。。。。哈哈。。。他答应和我们去吃了。。。。

心情很沉重,前途茫茫。。。

有点沮丧,很多时候,有些事情真的超出我们可以掌控的能力。。

但是至少我们争取了 。。。

一进去,他还以为我们要改时间表.. 其实我之前一分钟前在办公室没有开玩笑。。我纯粹真的要borak borak saja .... 我只想进去闲聊。。。哈哈

之前他跟老大在商讨学弟妹的问题。。memo已呈给tnc,电话也打过去了,现在就只等消息。。 其实,我们都明白,问题的不是只是我们的科系罢了,结果是我们这一小小的一个非专业科系主宰不了。。。 庆幸的是, 我们的老大至少为我们去争取了....我也顺便洗我老板的脑一下。。因为学弟妹太多无谓的科系,课外活动 。。不是说要做书呆子,只不过我们可不可以有好一点科目选择,至少上了有用?一举两得。实习可不可以处理的好一点?不要随随便便,不要手忙脚乱。。。我们不想要太多的受害者。。。。我是其中一个

也许别人看没看见,但我让你听到看到。。。

连老大也受不了我 。。。因为我又去吵他。。。之前吵计划书,然后吵申请实验室,再吵没有钱买东西,再吵实验室我们不能来。。。他知道我 ,我们,很麻烦。。因为我已经跟老板请罪了,我们知道我们很烦,所以拜托老板,请他和老大不要嫌我们,因为我们在未来的日子会更烦死他们。。 哈哈哈


讲下讲下 实习,我又重提往事。。。又情绪失控。。。。好像苯蛋。。。。哈哈。。。不过我不得不发泄,他也不得不认同,那是我的噩梦。。。他一直问我要不要kerja di kilang ?

SAYA TAK MAU AAAAAAAAAA.................SAYA SUDAH PHOBIA+TAKUT+NIGHTMARE KERJA DI KILANG !!!!!!!!!!!!!!!!!!!

虽然他一直告诉我,那只是例外。。我懂,可是我真的不想,我精神压力很大。。。 然后我就哭了。。。嘻嘻。。。。

他又讲他以前的心路历程。。。不懂啊。。。不过还蛮对一下 。。。

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到底毕业了,代表什么? 真的不想工作,也不想读书,又不能呆在家,又要钱。。。

老板没有阻止继续升学,可是我反问,到底要读到什么时候?到底读完之后又代表什么?又有什么出入? 可是一读就是五年 。我跟他说:我还没嫁人啊 。。!!!!!!!!!!!!!!!!!!!!!!!!!!!!!!!!!!!!!!!!!!  他:去找就好,结了才回来读。。。。

我:如果我留在这里,你看看外面那冷清清的走廊 ,我要等到何时何日才找到?

他哈哈大笑。。。

他: 是啊,现在的男生真的是保育类品种 。。。你看看你自己的batch就好。。

我:你懂就好。。 哈哈哈哈哈

我:我不想呆在这里,我要去外面走走..

他:你找个有钱的老公就可以了..

我:他有钱是他的钱,不是我的。。我要怎么依靠别人?

他又哈哈大笑。。 惨了。。。我觉得我很白痴。。

累了。。讲了太多话题,待续好了 。。。


我离开时快要一点了,我依然不死心,问: dr. u tak mau pigi lunch aa ?

哈哈哈。。。。 他说今天不能,他们有欢送会。。

不过,他已经留时间给我们了。。。考试过后。。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全部一起去。。。

我常说,他和我们私底下说的和在班上说的不一样,不懂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还是怎样,可是,真的不一样。不过本人的接收功能是有一点问题。。。

大家都懂,他偏爱推我们去外面受罪打工,我说我也是这样想,还是要那种被刻薄死的,死后重生就好了。。。可是他又建议继续读也可以...真的很混乱。。。。

可是我们的学校酱烂,如何待下去? 他又说 其实哪里都一样,支援是从同一个地方而已。 所以是暗示我们的学校还可以生存?

不懂。。。我只知道我和我组友现在过得比较好,是经历了重重难关,他听了这些"难关",乐得。。。。


哈哈。。。 我们送他相架+照片..
在这里 ~~

4 comments:

Daphne Tey said...

他的想法让我觉得跟其他的lecturer有分别,尤其是问到他去哪里实习最好,他就会说小工厂最好~

Barbie @ eSter said...

hehe .. if u ask him gov or private , he will say private.

in fact, after i came back, I would prefer start from small....

unless you could cope and endure with every unpredictable situations in the big organization ....

b4 dr.sahilah took over as internship coordinator, he was the coordinator. Somehow I feel he knows the real situations ... and he worked at a high position in well known organization b4 he is a lecturer ...

but u need to talk to him personally , otherwise he just advise generally ....

different cases different solutions ....

he spent an hour++ to listen to me .. muahahahahahaah

Daphne Tey said...

yaya, we chat with him personally and he is really nice to chat with..
ur thesis topic under him?

Barbie @ eSter said...

yupp .. my mentor too .. but i bet he doesnt remember at all ...... lolsss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