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放假,你在干么?

zomok拜一酱快又来了.............................
不过我还是在放假~juniors一直吵很忙,很多东西做。。。我也很多东西要做。。但是我一点都还没做。我系友打来问说功课要怎么做,试要几时考。。其实教授也没有很清楚讲到要怎么做,我大哥也还在放假。。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几时考。。。。不过你可以尽快做完,尽快读完。。。酱就万无一失~



每天每天。。。我在补眠,上网,读脸书,无聊来更新一下,显了就泡偶像剧,困了就睡,骨头硬了就出去走走,嘴巴硬了就找人吵吵,再无聊一点,就衣妙讲师。。。

这就是我如何度过我的假期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