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July 9, 2011

恐惧源于无知

Bersih 2.0 开了一个头...还有更长的路需要人民走下去.

开了很多的新闻,部落格..... 看着很多人,年轻一代的我们,有的大无畏.... 挣扎....恐惧...或..缺乏敏感.

发现我们这一代年轻人, 把信息带给上一代,基于我们的上一代,担忧着513重演,而且爆发更严重...的事件.

可是,净选盟 2.0, 和平解散了.

从昨晚的封城行动开始, 官员把人民搞的怒火三丈. 司马昭之心,设下陷阱让受害的人民把矛头指向所谓 的“非法”集会. 然而这群受害人,有的却还看不醒司马昭之心.

我们的上一代,我们,老百姓也在害怕,为什么呢?影响经济问题?破坏国家形象? (有点牵强吧?我们有什么好的形象可言?) 看着照片.影片里的人头破血流,催泪弹涌进医院范围,我不寒而栗,

很 多人知道游行的诉求是什么,(当然也有很多不知道709是干么的, 诉求什么),有者也担心游行所带来的后果,可是游行在我们的印象里,几乎联想到是暴乱的意思.


其实每个国家都有一样的游行...是我们孤陋寡闻,或者说,我们的新闻自由不自由. 当然科技发达... 只要你懂上网, 没有什么不知道 .

今天本人没有走在街上,但是给予最高的致敬,给那些为我们将来,无惧于打压而奋斗的勇士.

净选盟 2.0, 即使在官员口中是被"和平解决"了, 与其同时, 在这一次, 也传达了意识,政府,我们醒觉,我们要求,我们需要您聆听,我们不再是过去无知,盲目把手中的一票投给我们无法付托的代议士,其实问题不在于你是蓝,红或黄, 是当这些颜色各自结合起来, 一切都处于灰色地带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