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不再快乐

付出的永远得不回... 太高的期望,一切只换来失望,出乎意料的失望,即使是少许的期望,都不被允许,我彻底绝望. 我不再快乐,从那一天开始,快乐不再存在.我从未故作坚强,从不坚强.如今一点点让我走下去的力量也不再存在.我彻底崩溃,我看得很清楚,这一切...未来的未知数,从不掌控在我手里...人生依然需要走下去,明天还是会到来,但我已不再是从前的我,我不是我,我不懂,我到底值得什么... 我存在的价值到底是什么... 一切的谎言,终究会被看清...是我太傻太天真.. 结果结果,我承受这一切,我从来没预料过的....我习惯从未被明了,从未被珍惜....

我不想面对人群,我自卑,我狂妄自大.我不想听任何安抚的话,我已听过无数遍.又有多少人真正明白我的困境.

我想把我自己密封.

如果我的文字对你来说太粗鲁了.是你真的还不懂我.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面对不了你,还有大家.我已不想追究...我放弃.. 我不再嘻嘻哈哈,不想鼓励别人,不想乐观面对.我累了... 但是没人看见,听见.......

3 comments:

Tracie said...

adui,别傻了你。明天,后天,大后天,你会忘掉的。
那时,你将会了解,比起其他事情,这只是一粒蚂蚁酱小的事情罢了

Tiffanie said...

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也许不是现在而已。不要失望~ 我知道你不是不堪一击的人。小小苦楚等于激励。如果没有这些小挫折,怎么得来以后的成功和快乐。当一切都过去时,你就会知道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只要不放弃。。。

你那么慷慨地鼓励过那么多人,难道就不能鼓励下自己?不要放弃,我们大家还是喜欢那个乐观,每天嘻嘻哈哈的 senior~ ^^ 要加油!撑你啊!

Barbie @ eSter said...

tracie: 我知道是芝麻绿豆的事,我知道我像是笨蛋当我在老师面前痛哭。。可是我不是机器人,我控制不了我的眼泪和伤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