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又是我的短发

我很累啊!今天九点做实验到五点!我脚酸到。。。。。
我的短发.... 除了很快干,也不用卷很久...但是。。。会毛毛。。。我累啊。。。。 我老板今天把东西拿回来...还要加............真的。。。。。。。。。。。。。。



没有力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