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老师,你真好咯!

今天,总算我们更信任我们的老师 ....................
众说云云,我们决定赌一把,相信老师说的,相信眼睛看到的,相信耳朵听到的,还好一切都是值得的 ........

真是不可思议咯。。。。 考试十个小时前还问到提示....本来就放弃要问了。。 去了几天都吃白果。。没那种命。。 今天却无心插柳。。。。才发现我纯粹问下问下的却变成题目。。。惨了。。我根本没放在脑里。。。。真是天意弄人。。。。

真是垂死挣扎什么都想得出来 。。

我不得不说,老师你真好....

我说不出,老师我 a i 你.

因为考试一开始,他就露出贱贱地笑,还问 : 非常容易啊?

我: 呃...... 还好你没有骗我.....不过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哦?

他掉头笑着走掉......

我笑,不是因为我很会做,  因为我连考试在8点都忘了, 还没来得及换气就问我这个问题 .

我笑, 因为他没有骗偶们.只不过我们的接收能力也有点问题,我们以为纯粹开玩笑 .

我笑, 因为我不会做, 可是想起乱写一通, 应该熬得过去吧? 哈哈哈。。。 打打眼色,直接问我的答案对不对就好了 ......... 嘻嘻 。。。(请勿模仿其不良动作)

考完试了 ........... 爽啊! 虽然明天还是八点做lab.....可是轻松的咧~~~~~~~ 我的系友大部分拜五才考完,过后才庆祝.......................

我和我老师报备为什么他给你们的试卷酱难,其实并没有...... 不过老师们都明白,如果你们考得不好............不过不会很差,但是不会最好。。。因为考得太差,他们要给上面写报告。。。


我们也怕考不好,刚才赖死不走,叫老师手下留情啊 .... 哈哈哈 .......... 却被他吐槽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