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October 15, 2010

女仔唔易做

刚刚看到一个新广告.... 你母亲大人,是一个女人,是一个女厨师,也是一个女医生,还是一个裁判,更是一个女造型师. 我想,应该不止,她还要是

补习老师,训导主任,裁缝师,心理辅导师,全职佣人.

女人唔易做,是千古时代遗留下来的事实.


今天,我想在这个世纪,女仔都唔易做....

今天,我一个人霸完整个实验室!!!!~~~~~~~~ 而且我还升级了,变成实验室助理的小助理,兼实验室小组长.皆因这实验室的助理非常沮丧了,我想这个实验室是每个员工都闻风丧胆的....

我今天竟然连续在两个小时内autoclave两次 ....也autoclave了2次hazard wastes....

本来我11点就要闪人了....却四点多才离开...我的shopping kaki还约我去 sgwang shopping....我真的很有冲动要飞去 ........如果我有任意门就不用用飞的 .....

把所有东西,tubes, tips,box,bikar, cap,bottles,spatula洗完了,要烘干.烘干后,要装水.装水后就要开始autoclave.
同一时间内,我要把agar泡好.

在等待漫长的autoclave,我把我做的东西记录起来,是的,结果是要重做~~好开心啊!!!! 我接受唔到啰... 因为我越来越接近成功了!!! 据我 co Sv说,她也是失败了3,4次才做到.不管是3次,还是4次,或是3+4次,我已不记得我是多少次做不到了.. 不过失败乃成功之母 ~~


终于第一轮(也是只有唯一的一轮,本来...)autoclave好了,我已经到了我的限时了,却发现!!!死啦!agar 不够用!怎么办.....再泡!找瓶, 把所有东西拿了,迅速在5分钟内泡好...可是,我要闪了,谁帮我拿出来?我系友说唯一只能靠那个学长了,反正他五点要打卡.......好吧, 趁还在60多度,立刻丢进去.

帮我组友倒好她的盘后,死了....我的还没倒,等到autoclave好了,我已经超级超过我的限时了,可是我不能走掉...看看还剩多久要好,发现 "STOP"的字眼....还掉到50多度....好开心啊!!酱快好了!!!不用半个小时...我想打开,可是只剩我一个人,我又不敢....我没有买保险啊!!!!

太好了!!! senior你回来了!!!!!!!!!!!!!!!!叫学长帮我看一下是不是可以打开,他说可是我没有听到它响的? 我也是哎!!! 它好像没叫... 我刚才有没有按"START" ???? 立刻打给刚帮和我一起setting的系友,她也不记得.惨了.............

最后我们把它打开.哇!有热气哦!!!!!看看我的agar ..... 马的! 跟我刚泡的一样..... 原来我们是没有按到 "START" .......

我又不能等到星期一一早才泡,虽然我没有8点的lab,但是我系友有,我犹豫要不要开机,我怕学长和我一起等,他不能准时打1700的卡....

最后我还是按 "START"...最多我叫我老板和我一起等....哈哈....

 又是一天待在同一个地方很长一段时间,我的手要洗到烂了........我的手好可怜...被dettol,95% alcohol, 霉菌不断地攻击 ......好粗 ..............本来就有轻微洁癖,我觉得我的病变重了...我回到家还是不断不断地洗,我不想把细菌带回来!!!!!

我系友叫我跳进autoclave machine ....哈哈哈~~~~~

帮我组友倒完盘后,再检查sterile water tubes,很好.........又可以全身而退的感觉了......

惨了!!!!! 很多啊!!!很多很多盘!很多很多tubes!很多很多东西塞在我们的橱了!!!!没关系!把全部东西收进冰橱.但是我是要多少只手才能把全部东西收进冰橱?

学长听我惨叫...跑出来看看我......就说可以帮我 .... (哈哈..我没有惨叫啦).....

好漫长的时间啊.....................我感觉今天我有10对手在做东西.......可是我只有一个腰........我的腰要断了....

autoclave 机终于响了 ~ 我也把所有东西打包.......很好....完美的句点.也不用学长帮我拿.....

今天我四肢的肌肉又发达了....但是在是错的地方 .........

如果一天做lab 20小时,可以让我迅速不反弹瘦下来,就好了.
可惜,只有我的脑细胞迅速严重损坏兼死亡罢了....

走上去,遇到每次考试都坐我后面的那个人,我好感动啊 !!!!!!!!!!!!! 因为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哈哈哈 ~~~~~

终于终于,可以闪了........已经........太迟了 ....................

真不能想象 ............. 我竟然酱勤劳到~~~~~~~~真的是不可思议的一天 ..... 从中学,中六,每次做任何东西都有男生帮我,每次都有....我可以很独立,只不过男生与生俱来就是要为我们而出现的品种.....  只是在这个品种里,经过了漫长的进化后.....有太多太多不同的sub spesies了.... 还是我家乡的品种没有杂到????? 我好想念你们 ....................
 
我没有很勤劳,没有理想,我只想做好我应该做的.............原来,真的没有什么事情是容易,或是困难的.当你经历了困难,你就知道容易身在哪里;当你享受容易,你就发觉怎么困难会接二连三不断不断地来....

我早上还说要去和我老板讲废话....今天他也很勤劳....因为他很迟都还没回来...我也不闲等了.....

刚刚我的co Sv问我明天去不去做 lab ....昨晚从早上不到8点做lab做到 930。。。看这里.   我很紧张,我以为她有申请酱我也可以去...谁知道我问她谁开门给我们,她才想起....她也以为我们有申请....我说,我告诉lab asst. 昨晚我们是陪她做lab... 其实是她陪我们做lab ...真的是说不出的感激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