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考试又来了~~~~~~!!!!!!!!!!!!!!

又是考试的季节了~~~~今天拿了考试表.....


是不是很羡慕咧???两科罢了~不过。。。好戏在后头。。。。如果你很爱 food microb/marketing, 也许比较开心。。。不过谁喜欢考试?告诉我!!这个是稀有的人类品种啊!

你也想要报四科而已?很好。。。每个学期拿到满,就是先苦后甜....

回想第一年,第一个学期。。。

成绩烂到见不得人,现在已于事无补.再往后想一想,当初又是如何五天考五科?有时还要一天两科致命的打孖上....

好像很慢,又好像很快地,来到可能是人生最后第二次大考.....我不得不说:我真系好中意考试啊 !!!!!!!!  当你被上司骂得狗血淋头的时候,这句真的深深被体会......

考堂里,不会答,就东张西望.

观察隔壁的人的头脑在思考什么,希望看透他的脑袋,酱我就有答案了.

再看看那些一直猛举手要纸的人,到底有什么灵感,这么多要写;到底他们的硬盘和记忆体有多大........

最后累了,就享受冷气好了....再祈求大家都不会答好了....有难同当....

今天把所有事情搞清楚,到最后,还是敌不过恶魔.可是,更可恶的事,却在后来才被我发现.让我超抓狂.....

为了正义,为了公平,明天.........除非有合理的解释,不然,我真的无法释怀.

原谅我的不忿.原谅我的原则.尽管同归于尽,虽然惹人生事..我也预料到,手心手掌都是肉,他真的不能两全其美.我知道,我明白,几乎每个时候,天下都是没有公平的.至少,我尽力去争取了.不为什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