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October 8, 2010

重来 .....................

东西坏了.....

下个礼拜要重来。不过我也预料到了,或者说我没那么乐观....还很兴奋地跟我老板讲...太好了!我们做不到!要重做.....失败才好....不要太过乐观,这样失败才不会气馁......

眨眼间,又是星期五,怎么这么快?虽然很期待....

这个礼拜...一直倒agar , autoclave 。。。那个气味严重损坏我的嗅觉......

我和我的组友最后就只能互救.......

阿公今天又走进来...好危险...神出鬼没我们的地盘....他叫我们不要太勤劳...(就是不要做100分,99.9就好了)...0.01分应该花在玩的地方....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