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October 5, 2010

还是原来那个我

她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唱,

"我哭泣哭泣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做到
就算做不到也没烦恼
死不了就还好
只要毕业就很好"


吃了mcD 也弥补不了我的沮丧 ........ 还好今天很多人围绕身边..... 我知道,这个星期正在走下坡..还会再下.... 很好...... 正期待往上的日子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