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October 1, 2010

最后的那一天:惧高症

,

忘了是誰
先打破了沉默說抱歉
聲音很輕卻迴盪整夜
幸福陪著作廢 結局好狼狽
拼命的堆
把回憶堆進抽屜裡面
思念依舊不從人所願
像個賊 偷走我唯一知覺

最後的那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是誰的眼淚 模糊了畫面

最後的那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想不起為何我們 都忘了 說再見

你說的對
愛人和被愛的都可憐
那一天你說出的體會
提醒我 你留下孤單永遠

最後的那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是誰的眼淚 模糊了畫面
最後的那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想不起為何我們 都忘了 說再見

你是否也懷念 相愛的第一天 什麼感覺
最後的那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無力再重寫 相愛的機會
最後的那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心碎來不及遮掩 寫壞的 完結篇
那一天
========================================================================


高空弹跳的刺激 我不想听
没兴趣 冒险的游戏
当 你邀请我 为何轻易答应
你的语气 让我安心

摩天轮上的夜景 浪漫绚丽
半空中 我忘了恐惧
当 你亲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见星星

你让天空 失去距离
我让我 离开了迟疑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忆
我在爱着你

闭上眼睛 等你抱紧
轻抚 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让我勇敢的原因
你让天空 如此靠近
我让我 再认识自己
往上攀登爱情 告别回忆
我在爱着你

深深呼吸 让你抱紧
倾听 我起伏的心
天堂出现 你的爱是楼梯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