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知道,that,我很勤劳

不要称赞偶 .. 我知道。。我很勤劳下...我还在赶我的论文
真不可思议啊!!!!!~~~~~~~~~~~


我把我的论文的一半给完成了!!!!!!!!

果然,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也不懂我是怎么做完的...差不多要做完目前要做的,还在做的当中 。。

只可惜啊。。。。没有白纸。。。我打印不到..................

真是...........什么荒谬的事情都会发生...............................


当我抬头看看,月亮竟然和我说晚安..太阳公公在不远处向我说早安... 我。。。。整个星期都要早上睡觉....我。。。。。尽量显得我没有很累。。。不过有点难。。我的眼袋硬要和我作对 ....

不过很快一切都会结束..这个星期完成手上的东西后就要停下来一下下了........我的人生..应该恢复正常......

不是说勤劳一点,就不用很赶。因为无论你怎么修改,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超兴奋地。。。 其实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出门.... 好期待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我要给老板撒娇去...我要给我系友拍照去....今天我超闲的。。。希望!不知道还有谁会回去。。。好孤独啊。。。 快点找我午餐去.....................虽然我依然不气馁地约埋我老板..........哈哈哈。。 他快给我们逼死了.........不过我们改变策略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