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谢谢你~ 再见了

可以说是我正是出于放假的状态中.可是,今天早九晚五,
你依然可以看到我在实验室里.

不能说是太吃力的一个学期 ..如果要数,应该是最用脑的一个学期.很多的人,事,物。。。等等。。等等。。。不是用身体力行就能办得到..得耍一些技巧,花一点心思...

只想用身体的力气去解决所有问题,享受你的第三年.

只想靠脑筋的一点小聪明...祝福可以挣扎到最后 ....

回想一起埋怨,一起抱怨,一起起哄,一起赶报告,一起做实验,好像梦一场. 是那么不可思议的分工合作...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害怕孤独和寂寞.....不想独来独往...还好上天给一些组友,一些学姐,一些学长,一些系友, 一些死野....

最后一年不再像当年那样顽固, 处处与讲师碰撞,正面冲突。反而更懂珍惜..也许,人都是两面的.学习之外,我们依然可以像是朋友或同事之间的交谈,只不过回到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时候,真的有点适应不来.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保持距离.

忘了重点要说什么。今天我的时间完全颠覆。家里的时钟停了,电脑的时钟更新错误,手机的闹钟没响...晚餐迟了..又来到凌晨一点了,我到底做了什么?印象中,好像是小睡了午觉一下...记性越来越差....是不想把太多无关重要的事情存档起来,还是太多事情需要被记忆存档?

下个星期是复习周..我需要赶好的实验。总算 今天把我们可以推算的可能性都给排除了,希望可以尽快做好这个阶段,再好好休息.

我开始不耐烦我的短发..需要尽快把它给处理好.

需要金钱的来源,一再地编排我的时间 ,可是出乎意料的意外一而再地出现,把所有的事情都给搅乱了......

一浪未停,一浪又起......人生,本来就该起起伏伏.....

所谓,笑又过,喊又过.. 重要的是,一起大笑地过,也大哭地过.....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