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好梳扶 ~~~

做了个靓hair spa .. 再做埋个anti acne + hydrating facial ........ 有点重生了。。。。之前
好像发霉了。。。。。。。。。。。

从早上十点讲到现在要温习。。根本。。。。。


并没有.... 哈哈哈....... 觉得今天过得很好。。。 丢掉书包,丢掉笔记,丢掉烦恼........

我的生活,暂时活过来。。。只不过。。。。。

应该及时回头是岸。。。。。我知错了。。。

我会鼓励懒惰的我。。。。。快点温习。。。。。

我尽量。。。。。。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