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的第一个实验作

很显啊。。。。。。。 po一下这个星期忙得昏头的labwork ...是的。忙了几天就只做了这些。其他系友开始做lab都真的是在做。只是我走来走去,只为了找东西。当然,也有其他人和我一样。是我之前太懒惰,要便便才盖厕所?哈哈。。。。

其实不用十分钟就可以做好。只不过之前之后的工作是两个月也可能准备不完(我的题目而已),因为天有不测之风云。。。即使是多完美的计划表,都可能在你开始执行的前一秒而更改。不过,最后还是皇天不负有心人,还是会做到的,因为有亲爱的爸爸,姐姐,学姐,学长,组友s,lab assistants.

broth。。。你眼前看得到的,看似一些水在几个瓶子里。。可是,在这背后
瓶子背后。。化学物背后。。仪器。。工具。。 一切一切。。
得来不易
酵母住在里面
culture media - agar
又是另一个艰辛做成的成果。。
只不过是整个题目的 0.1%的工作 。。。

接下来... 没那么简单....这首歌会变成我们的主题曲...不过,每个经历过的人都给我同一金句<船到桥头自然直>,而且也慢慢地应验着,所以是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

1st yr - enjoy hard
2nd yr- play hard, study hard
3rd yr - play hard, study smart
4th yr - study smart & play harder; work hard & enjoy hardest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