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睡很大!! 我.......剪了短发

昨晚八点多就睡了...今天九点多被我的贼系友吵醒..她说我的簿子不见了,因为在她那里,可是她的却不在她那里..我找了下,也没在我这里...最后,其实本来就在她那里..所以她其实纯粹贼喊抓贼.... =.="

醒了之后就出门了..本来...
没有打算要干么..到了发型屋..心血来潮...把头发剪了....俗语说,剪个新头发,把霉气剪掉..希望是吧~


发型师吹得太好了...吹了两个小时...谁要每天帮我吹我的发型?

我没有大哭...不过没有安全感...因为我的背凉凉的.........

他的狗

他装酷








谁要救我的眼袋?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