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这个十月我没有唱 K !!!!

这个十月我没有唱到 k...... 又发作了。。 今天一直听到她的歌。。 不得不说,她唱得真得很好听.我想...如果是女歌手的演唱会,她会是我名单里一生必去的其中一个。。



我第一次听到是林忆莲原唱。后来一堆人翻唱,可是ktv就是没有女歌手的版本...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