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October 4, 2010

黑色星期一

不知怎么。。。不只是blur monday ..也是black monday...

笨蛋打印机又坏掉了。。。。

今天超blur ...做完lab ... 好像被煤气冲昏了头。。。老板在我后面了也没发觉。。 迟进课室,不懂发生什么事,大家都很安静。。。还是我想多了?我的心很不安。。。因为。。。

过后虽然他很努力地在说炸香蕉,我也很努力地给反应;上毒理学,也钓了不少鱼。。

感觉只有我的组很麻烦。。。我们没想到这一切。。 来到这种地步。。有时候。。真的。。不懂。。大概只有我的组友听出话中话。。。无能为力。。也不想去追究。。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这种戒备 。。

每次把问题说白了,都觉得很内疚....可是又不懂。。为了什么内疚。。既不是我们的问题,也不是他的问题。。。可是当所有的问题加在一起。。 追根究底就变成了我们的问题 ....

只能说。。。真的天有不测之风云。。。

还有谁懂我啊。。。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