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一天后,短发的我

哈咯。。。我竟然还生存着
过了一天的短发生活.....好热啊!!!!!!!!!!!!!!!!!!!!!!!!! 就是这种要靓唔要命的长度 .... 会把你热死.....


我把做slide的时间,把我的头发夹夹,卷卷,吹吹,再卷卷....两个小时又过了...等下七点又要出门..........我是什么时候才能睡啊!!!!!!!!!!!! 忘了多少个星期一凌晨没有睡好的....还是从那天我说的那个星期一我不用早起之后???????

最后我没完成任务...随便打印出来先交一轮再修改...我要吐了 ..... 该死的...打印机又疯了...

101010 大家都说是很好的一天............真的很好啊~在我忙得要疯掉的同时 ,我同学在 享受着他的毕业典礼~ 过后我的朋友说她要当妈妈了..不过这个小女孩要怎么照顾婴儿啊? 我还有点不知怎么回应她....

今天又是累的一天 ,好多lab要做啊...你们可不可以长好一点? 

不过我有预感,今天会是很愉快的一天......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