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October 10, 2010

我。。。。。。。。。

我开始情绪不稳定。。。。
我不习惯没有长头发。。。

我怕我睡醒。。。会吓倒我自己。。。。


我累了。。。。。可是我还没做功课。。。 我组友会杀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今天是我同学的大日子啊!!! 不是结婚,不是订婚,不是生日。。。。。


他们毕业了!!!~~~~~~~~~~多有纪念性啊。。。。。。。


不过。。。。。 毕业了。。。 就更难聚在一起了。。 真的不想长大。。

今天遇到一个学长。。。太久太久没见了。。 我换了发型。。他还是认得我。。我应该开心还是怎样?他问我几时毕业,我说。。。。 我不想毕业,可以不可以啊?哈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