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是愤怒的青年

气死我 !!!!!!!!!!!!!!!!!!!!!!!!!!!!!! 
我想砍人 .....................

去到fac ....明明看到我sv的车有在,做好我的lab , 去office拿form,但是全部人都没空,门又锁了.

更倒霉的, 一个小时多后才发现 sv 跑了.....不是我不去拿提示,根本我们就没那个命。每次紧急关头他都消失地无影无踪...加油啦...我们要靠自己。

遇到阿公,他高兴的列.....问我们几时去唱 k .........突然他才想起他的马车的门报销了... 哈哈...要再过一会儿...

回到家,printer又坏了..该死的,每次都这样...有纸打印机就坏,打印机好好的,又没有纸。

打去 jpa , 旧公司, 旧公司的人, tmd ..都没有人接,是回到火星了啊?以后拜一换去半天制可不可以 ? 反正这群饭桶也不是工作的......如果我是老板 ........

火中怒烧。。。我很愤怒。。。。。。。

现在,什么都做不了.......................pps 去。。。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