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不是我不明白

我努力微笑, 心里却悲伤着. 不想虚伪地装作坚强,我真的一点都不好. 我想乐起来, 不过应该时间还没到来.再难过一下下就好 ...

有些事心里明白 却不能够明讲;
有些话不能表达 有些话当时我没有讲;
未来的路实在太漫长 我也害怕

他说
不要因流言蜚语而伤心,不必理会别人的闲言闲语,不需要放在心上的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流言.有懂你的人,也有不懂你的人,都是你应该去面对的.珍惜不好的话,他让你坚强;珍惜好的话,他让你快乐. 沉默是最好的回答.

眼泪在打转.. 可是我说爸爸...今天我不再哭.. 不能破戒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