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November 1, 2010

忐忑不安,七上八下

今天的情绪起伏很大......... 三魂不见七魄 ...... 不知如何形容...... 那种无形的压力,我也解释不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它们悄悄地来了 ............ 我只想回家.............

本来要跟我sv闲聊,因为他出去一整天了,回来了谁知道太多人很想他,讲了很久 .... 我没有等下去了 ,.......  我的身心超累 ........

我需要跑步三小时,来释放我的负能量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