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以为,我好了

醒来第一件事, 历历在目..事情在我脑中闪过.. 我以为我好了,因为昨天看“医生"了... 原来我依然害怕,今天
看见他... 我还有一丝丝胆怯..............

事情转变进行的太快..让我喘不过气...不停高潮迭起.... 真的没有那么坚强.. 没有那么容易.... 原来真的没有以为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