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有病!

星期五早上,我一早自动跳起来准备要去学校,才发现今天是假期....我是疯了.....过后
再醒来,已经是下午了...哇哈哈!好久没有睡到太阳都要下山了~原来过去连续十四天,我每天都去实验室报到..多勤劳啊..............

结果昨天我得了"缺乏睡眠全身骨痛"症, 我只能躺着,一起来走路就天旋地转,躺着就没事,结果昨天我从凌晨十二点睡到一点多,再从两点多睡到八点多,然后十一点就睡到刚刚....... 成了睡美人一天~~~

今天就好了...不过我的腰痛还真的是回来了...惨了...........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