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超低能,劲搞笑

看到大家的投诉,不屑,愤怒。。。犹如当初不懂事的我们。。。
理所当然,这个东西应该有的;
理所当然,那个东西应该有的;
理所当然,这个东西没有了应该买的;
理所当然,那个东西这里应该有的;
理所当然,这个东西他应该做的;
理所当然,这个东西应该存在的;
理所当然,这个东西应该就在这里的;
理所当然,这个东西我来到就应该为我而存在了;
理所当然,这个东西应该源源不绝被供应的;
理所当然,这个地方应该是我的;
理所当然,这个地方应该是干净的;

理所当然....理所当然 ...........

很多很多的理所当然,一切都不是事实,一切只是我们的自以为......

昨天某个仪器被滥用,也许我的语气不好,一心提醒他们如何使用,却被他们那充满不爽与自大的态度被回绝. 那就保重吧......

如果是因为天真依然等待着一切后果请自救.我们无能为力也无法理解。我很佩服我的系友很有耐性地指教其他人,我脾气真的太坏了。其实我没什么耐性子。。。。哈哈哈。。。。 还要我不停不停重复,却完全没被听懂.是我们的言语发送有问题,还是他人从未努力过?

超低能~ 完
========================================================================
我的abang回我的电邮超搞笑......我还一度怀疑电邮地址有没有寄错。。。。。真的是。。。

To: waiyee926@hotmail.com
From:         @ukm.my
Subject: Re: To, abang Maaruf

haiyaaaaa.....mati loooooooooo,                                               ........he he he ...   ....



汗。。。。。不能全部贴出来。。。《        秘密          》  。。。。

让我怀疑到叫我的组友看看是不是我收错电邮 .......  果然,他只回废话电邮 。。。 要短的  .....   我不知所措。。。 不懂要回他什么。。。。哈哈哈哈 。。。。


其实你没有很受欢迎, 低调一点就好。。。 XD

劲搞笑~完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