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July 22, 2011

营养师 ... so what ?!

一早看到一篇"中六的心声" .... 我说笔者啊... 您太天真了..... 即使你的成绩是4.0 也不代表你一定可以进到医学系, 我不是讽刺他的意思, 只可惜在那门外拿着 stpm 4.0 3.98 , 3.96 ...  还多着呢, 还没把matric的算近来, 还有保留给本地人的学位 .. 还有还有那些四肢发达的"标青者 " . 一个大学一届的医学系新生.. 也不会超过7/80人吧 ....  也许有着我们爱莫能助的原因 , 但是在这前提, 有更多更委屈的人在你前面等着上诉.





前天和老同学聚会去了.大家都有新工作了,社会新鲜人. 他们说得没错, 真悲哀。.读了四年的课程,面试两份工,都不比一个客服服务的薪水来的高,当然你说客服服务以后的薪水也不会涨到哪里,,可是我不会一辈子当个客服服务吧.

某天看到某公司的招聘更讽刺... 营养师... 只要你有任何证书就可以申请这份工作..连基本的营养学不懂也没关系.. 市场如此淡薄吗?败坏我们的专业知识 ...

慢慢发现 其实他们要的是廉价的大学生 即使你是最好的 他们只要最便宜的 ; 当你有点便宜了 他们却又怀疑你 这就是典型的chinaman company ? ha....要去大公司? 没问题... 把成绩比到巅峰!

天时,地利,人和...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