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恭喜发财!!!!! w00h00 ~~ 2010 !

真的是新年到~很快的,一眨眼,又过了个年。。快乐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恨不得这些日子可以停留久一点//////感觉很不一样的新年/ 也许是我期望太少,惊喜太多吧,所以感觉比较开心。该出现的我不再期望;不该出现的,却意外地给我惊喜。 很奇妙的感觉,是我变了,还是大家都成熟了许多?

最近突然听回这首歌,第一段是这样的。。

* 听说有许多恋爱
没有结果却剩伤心者感慨
令我都刻意避开
是我不敢相信真爱 *

我只能这样表达我的心情 。。其实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


想upload照片但是太懒了......... 今年真得觉得很不一样 。。 可能和重遇小学同学有关系吧。。 还意外地发现原来认识很久了的师弟姐姐是我同学的未婚妻.......哈哈...缘分真奇妙..........

又遇到很多很久没见过的网友, 感觉大家年纪都很大了........但是心境却还停留在从前......还记得。。那时十四岁的我~~哈哈........

中学同学~ 2004至今 。 最高出席率的一年.这个姐妹称得上说是我的知己好友



雯仪家..他男友拍的,有pro的感觉,,有feel ~


我的姐妹~



兄弟~






健强家搏杀中~



小学同学~但是年级比我大~哈哈因为我是插班生~
还记得我刚进这一班的时候,他们都当我小妹妹那样对待~因为我从三年级飞去五年级。。也许大家都很无邪吧。。。没有戒心。。



快要结婚的夫妻~


整个新年都和他们一起巅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