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教我,如何不要哭泣

今天下午他特意走进来,其实早上我已看到他回的电邮...我不知该如何继续回复
他说是因为我的主任不喜欢我,就是这么简单.他或是我的爸爸也许还能给我一丝希望,但如今他们都无能为力.

他说不要哭,我瞬间崩溃.....

是我没察觉这一切.. 天真的以为一切很好..... 为什么她不喜欢我?为什么我没有勇气及时抽身?一切已来不及... 我完全没有勇气去面对我的爸爸.. 我不敢与他有眼神交接.. 不想让他看见我狼狈的样子.. 我害怕遇见每一个人,每一个我认识的人,每一个讲师..我自卑... 我不想踏足那里,可是我不能... 这种行尸走肉的日子还要多久?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