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头昏脑涨

今天好像经历一场灾难.................................................. 因为陆陆续续大家都开始各自的实验了。。。好忙,好热 ... ....

我被我的同学气炸了... ....如果不相信我们,请你好好回去思考一下,,或者去做一下功课,你就知道怎样做,要用什么做,要用多少........................... 请不要一副“我欠你几百万几世没还的脸口”,在我在进行我的工作时,飞扑过来影响我。。。拜托.............. 我没有欠你的啊!!!!!!!!!!!!!!!!

还好我有其他同学,不然真的是有苦自己知... 又不能告诉老师... 不然就害到他, 毕竟每个人的学习能力有差。。。只能说老师这个重任我担当不起啊... 我也只能帮到这么多...没有再多了.....

午餐后,我老师才回来,但是他很早就出去了............. 终于我们有一天是有空蛇去他房间 ..... 一开始先敲个门让他知道我们有空敲你门了!........... 一打开门,看开到那个每天坐在lab,不懂在做么的男子在他房间...spoil 晒.......... 然后我们就跑来跑去,就为了一张表格,最后还是没拿到.死笨蛋的工作人员......... 真的没药可救,请赐他们毒药吧,不用救了,只是污染地球罢了.....

一个小时过后,才回到他房间.然后开始霹雳啪啦讲我们的苦水,他应该觉得是一天内最吵一个时间.可是却是我一天内最平静的一天,因为只有我们讲话,他听... 真是非常好的避风港 ...............

不停不停不间断 讲了好多话..............







因为很久没有讲话了..... 真是的 .... 一直穿插很多废话 ......... 哈哈哈哈哈哈 ....................


这个星期三至五他要变身去abang maaruf 咯......... juniors hiao 到 .......... 我说juniors 说他们也有abang 了咯... hiao到beh tahan .............他开心到 ....... 虽然他说不确定谁教,但是看他的死相他怎么能错过被崇拜三天的滋味 .......... 还问要不要这个礼拜开会,我反问他  : u bukan mau pigi Haccp meehhh ???????????

就知道被说中........... =____=" (记得show看你们有多风流快活)

最后开会再延迟,因为下个礼拜有些人回家,又放假 ....................

紧张了.... 好像很多东西都没做到......我很坦白说我还做不到啊 .....救命~~~~~~~~~~~~~ 他也是说要就要的人........... 太难捉摸 -.-

还好去被辅导了一下,不然真的要昏了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