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my wishlists !!!!!!!!!

人到了极限果然会反弹。。。 我购物的欲望到达了极限了!!!!!!!!!!!!!!!!!!我要购物。。。我想买很多东西。。。但是没钱啊。。。。。。。 又快要新年了。。 又要弄头发。。 又要买新衣

 

现在我超想买mp3 的。。。但是,很难抉择。。牌子。。价钱。。便宜的又怕不耐。。。可是其他价钱又超出了我的能力。。。 怎么办。。。。。。。。。。

 

还有。。我要买鞋。。马甲。。。。

 

ipod / sony / iriver ?????????????????????????????? 我不再相信没牌子的了。。。。一分钱一分货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