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们的HACCP ~ 20-22.8.10



今天去上第一天的HACCP , 我老板讲他第一次教自己的学生~w00h00 ~ 我们真的太幸运了。。。
地点在这里。。。。是租别人的地方。。因为是老板外面私人的朋友公司。。
这个是我老板画的。。他有叫我修一下,不过如果我画,更丑。。所以我直接 scan他的。。。嘻嘻

一开始他就说他请不到假,然后走掉了。剩下他的排档给我们介绍他们的公司。后来一个小时后,他又回来了。原来他是要回去看juniors上lab。。还好。。一个小时而已。他走后我们一脸错愕,因为我们就是要他教才上的。。哈哈。。

在他离开的一小时内。。我们在干吗?看我朋友。。。 她们在做什么。。。给三百块。。


在玩牌,吃喝玩乐。。。真是的。。。 还要在别人面前。。
还有。。那个礼物。。。“安慰奖” 。。我们的目标。。感觉很好料。。。

不好意思啊。。。今天弄破了一个气球。。。。我也不想啊。。。。。。 最衰的是为什么老板站在那边。。。更衰的是他知道我名字。。。逃不过他的法眼。。。。



我的书~
还有吃的,喝的。。。不过我们第一时间嗑了。。。明天再拍过

午餐前有groupwork 1 . 我的组真的有够经典。我们一点出去mcD lunch, 2.30 present , 2.25才回到去。。什么都还没做好。。我也不懂我们是怎么在这么迅速的时刻,把东西做好。明天明天记得要把那粗糙的presentation拍下来。我只能说... 你们真是太棒了!!! 最佳排档莫过于最好的例子。。。 一定要拍一张~ 不管最后我们有没有最好 。。我想我们真的是疯了。。通常这种活动,我们都只有怨天怨地。。可是我们却疯狂地玩。。。老板一边解释,我们在讨论要染什么颜色的头发,要吃什么午餐,在比手的肤色,粗细,我隔壁那个还被人非礼,讲真的,还真的很想睡。。当然,是可以睡觉的。。不过,不超过五秒。。哈哈........问答环节,问些有的没的......

我们的公司叫 Good Life Sdn. Bhd. ,生产面包的。。。present的产品是burger bun。还有其他竞争公司, Janji Sedap, Bun Bun Sdn. Bhd...有饮料的,有巧克力的~ 老师还一直用我们公司的名字。。哈哈。。要不要我们一起开一间?

Bun Bun Sdn Bhd, I want to eat ur raisin cheese bun la .... sedap ~ bila nk spend ni ? and janji sedap sdn bhd ... please introduce your CEO to me .... hehe ... jom do business together ~ The drink product company's staff so bad.. bullied me.. because he so eager to know about our CCP and CLs ... when do you want to spend me your products ?

muAks ~ I enjoyed my day with your aLL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