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Monday, August 9, 2010

忙。。。我接受唔到咯

忙忙忙 !!!!!!!!!!!!!!!!!!!!!!!!!!!!!!!!!!!!!!!!!!!!!!!!!!!!!!!!!!!!!!!!!!!!!!!!!!!!!!!!!!!!!!!!!

从ukm5.10pm出来,6.20pm才到家,还是要给toll,才这么快。从做饭到吃饱,已经7.45pm...然后就一直上网到现在。。。。。。。


重组以下接下来的日程表。

这个星期:
二:seniors' convo . kom sains library course. submit proposal draft , 明天要交hardcopy,但是还没有做完。明天一定要呕出来了。
四: proposal meeting @ 9am .

下个星期:
五六日:打算要上haccp course.
五;proposal deadline submission

还要约时间做我的牙手术。。。

下下个星期:
midsem ..哪一科都会中。kom sains 又要交 assignment

下下下个星期:
present proposal ....

zomok全部东西在几个小时内一起来?还有什么还没来?? 快点!

今晚AA sales ...全部行程plan到要疯掉。。烦死人。。 

p/s : 10/06/2011-13/06/2011 本人回家了~但是如果没有什么事会呆在家乡。除了旅游,吃喝玩乐和高薪散工,其他事情请别找我。

关机了。。。今天的line真得很好啊!!!!!!!! pps很快!!!!!!但是我的功课在叫我。。。。。救命啊。。。。。。。。。。。。
sotong又打给我,因为他们家上不到网,要计划今晚买机票去毕业旅行。。。最后我们五月要去bali ....我要去香港啊!!!!!!!!!!!!!!!!!!!! 如果韩国有便宜我立刻跟我系友去。。。。。。。。。。。。。。。。613回来,614飞首尔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