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我是懒惰虫。。。

Hi , this is my real identity in fact ... please don't spread it ... I can transform into homo sapien ; i can communicate with seafoods ; and recently I'm learning diving ...

今天闲晃一整天。。本来有课但是老师没有教。。。然后就一直闲逛。。。花了一个小时多就为了拍那几秒钟的照片。。。。希望是好看的啦。。离开之前我们无聊的拍了这一张。。。


昨天我们去找食肉兽大王,只是履行之前的约定,还好他在忙,很快带过。不过我们等了一会儿,因为他在讲电话,所以,我们就顺便去东张西望一下下。。。在他房间到处探索。。。

今天一早就去烦细菌实验室人员..

下午又去找老大。。不过不是我们要问问题,纯粹帮美人鱼壮胆。。他真的很好咯 !!!!!!!!!!手+脚 THUMBS UP !!!!

然后又去参观了我老板邻居的房间。。其实要拿东西罢了。。不过有点耗时,我们就问他如何成为登上万里长城的好汉,又问他去苏格兰有没有买裙。。

后来又跑去老板房间。。原本要跟他讲公事,后来他又跟我闲聊。。然后我们就闲聊起来。。 哈~ 。。。在讲坏话。。。不过他真的很喜欢闲聊~上课他也出其不意的讲到打喷嚏的好处和危险性。。。

最后走的时候又遇到美人鱼爸爸要回家开斋~

我没有很累,因为闲聊不用用脑,但是脚和嘴巴很酸。。。。。

其实我们很无聊,去八卦系友做什么。。纯粹很好奇。因为他们很无奈,很没有方向。。。我们只是转移他们的注意力罢了。。。至少有难帮你当一点。。。没有很想深入了解,所以你不解释 也没关系,因为本来我们就不懂。。呵呵。。请原谅我们无聊的关心。。然后,只是想跟老师讲话。。基本上,大部分时间,当我们要请教老师,但是往往五秒钟之后,他们都会跳去其它话题。。然后我们又聊起来。。最后,我们其实在聊天而已。。嘻嘻 。。 如果你怀疑,我们不是大学生,基本上,我也不觉得,我是。。。

或者说,我是胸无大志的大学生。。。是滴,我是颓废的。。。 那个害群之马。。。

晚上和海鲜家族一起吃饭。。又闲聊起来~然后我们又计划起毕业旅行~很好,为了省钱,我们决定办一个 ~ 我们决定去matta fair 买配套,13/5-15/5 /11 .有兴趣者,请携带RM300,3/9/2010 在ptwc 见面~ 哎哟。。 我想要很多人。。差不多十几个啦。。 酱才有feel嘛。。。什么是毕业旅行?~~

然后我们又无聊到提议去问lecturers要不要 hari raya open house 要不要请我们去。。 哈哈哈 。。。 又在想要买什么伴手礼 。。。


其实我们都很忙,很累,但是,很庆幸地。。。我们乐在其中。不用等毕业,我们也很珍惜,这种感觉。。。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