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May 26, 2013

I'm moving on ...

我知道上天在给我考验。

在我很毫无预警的时候,身边的人离开我。

我坚持很久的,我把他放开了. 是上天的安排.

说的是很容易,夜深时却不愿骗自己.

不得不承认成熟了,今天我用珍惜的心态, 坦然面对彼此的关系. 不管外人怎么说我放荡, 你们又有多懂我们两人...

就是那一点点微妙的关系,是多么让我害怕失去...

太多的问号 答案也不必找.

为何在疼爱我的时候才对我说离开我,我反复回想... 与其说是离开, 我想用升华来代替.

这几天我同时发现, 我自己想象的自己和一般友人的看法截然不同, 然后我一直反省...一直反省...

我一直不愿让对方默默在私底下付出,我不需要篮板球,我不想别人觉得都是他在吃亏 ,他没有什么见不得人, 不必那么卑微.我常常为他而感到骄傲.

其实, 别人误会我又如何, 我只想做最真实的自己,何必委曲求全做别人眼中万人迷的公主 ...

本小姐就是不屑装模作样 ... 天秤座的我就是如此倔强... 反正没人要来呵护我 , 我会最爱我自己.

九把刀说:
我隨時可以走,你也隨時能夠離開,沒有人能夠勉強對方一定得跟自己在一起,沒有人用眼淚威脅,沒有人用歇斯底里報復,我們依舊緊緊擁抱,捨不得分開。這才是,愛情。"

从此你就是我专属友达..不必做滥好人 . 一切都一如往常, 只是不必爱上我 .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