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最親愛的 ♥



看来张惠妹在我的大学生活圈子占有一席之地. 她的k 歌都成了我们的主题曲..每一个时间 .. 哪段时间, 哪首歌都让我们不约而同地回想 ,当时年少轻狂的我们, 干了什么好事...

这首歌真的来的太及时了.当然这首歌是唱给情人听的.

借花献佛... 其实我只是无意间听到一句 < 我 最 亲 爱 的 你 过 的 怎 么 样 >...

我的灵感就来了 .........

前晚还唱着听海,掉了 .........

p/s: 不要太想我吖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