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Friday, April 22, 2011

人生好多无奈,好多遗憾

今天我的心情很无奈...... 无法形容....  现在更是彻底地 .............. T__________T


因为我相机的开关钮坏了.............................................................  为什么.................... 我学长还在称赞它的功能时 .............. 它就毁掉 ............................. 告诉我为什么 !!!!!!!!!

心情跌到谷底.............................

倒数第二张的考试终于渡过了... 虽说"终于" ........ 还是充满着不舍.不是不舍考试 ! 是不舍,不能一起进考场,不能一起控诉讲师为什么考题这么难...不能大家坐在前后左右,一起讨论答案  ...等等.

我很烦躁,是不是要修好相机呢?


没有动力发今天的午餐,我想这是一个,四年里唯几次的聚会吧... 有点心酸的说..................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