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verlets

Who's on the line

Sunday, March 27, 2011

虚伪的负能量

我本想写一篇关于《虚伪的负能量》, 是的,就是很虚伪的'负能量'.

谁知,我现在充满了负能量,皆因一些事情,一些人,一些物....等等



它们都被标签'虚伪'.

它们绝对是社交高手,它们擅于挤眉弄眼,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看见神仙即跪下.

这些人常出门没你身边,你的朋友当中这堆人占大部分. 可能是你同学, 同事,同屋,同房 ....等等

也许时间久了,面对一群戴着面具的人,你也带上你自己的,不是为了合群,只是利用他们的沟通方式,和他们沟通.

最让人抓狂的,莫过于这群人总是占你便宜,当你是傻瓜,当你发觉的时候,总是太迟了.只能怪自己.. 你啊。。。真是天底下最笨的虚伪人啦。。。傻蛋 ! 如果我是傻蛋,我想和傻蛋们做朋友好了。我玩不起啊。。。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verlets

Search This Blog

Total Pageviews